忘忧

朝夕此逢相怨,阴阳何时未了。

[APH]关于2022的我穿越回十九世纪那档事(8)

预警!!!

文笔水平差,可能有逻辑不通或节奏过快现象。

一切只是作者的脑洞,可能会坑

历史可能会改变,与现实不符,比如法叔的颜色?

苏露沙异体

All耀(大概?)

设定二肥在十九世纪初还没长大,南北战争后生长迅速,巴黎和会时完全长大。

本文又名《穿越后发现人设ooc了怎么办》

……

“谁还记得联合国刚成立的时候?”

“当然,那时候啊……我真的挺怀念的,讲真的,如果真的可以我真的希望清不要衰败,这样的话,你不是也有可能会改变吗?”一阵晚风拂过,吹散了他们的发丝,过去从来不吸烟的亚瑟却点起了一支香烟,睫毛轻轻下垂,遮挡住了眸子,实现垂直凝视着这座城市的夜景。

“……原来你是这么想的吗?亚蒂,我还以为,你跟了我那么长时间……”“呵,我不相信你会这么单纯的认为曾经的霸主会真的服从你吗?”亚瑟白了他一眼,视线便又落回了屋内,“倘若你未来真的再次崛起,那么就不要打破这短暂的和平。”说罢,他走向屋子深处。

留下他一人在这里,夜晚的风,就好像一把钥匙,打开了他的大脑,曾经的一幕幕场景涌现出来,个个像颗子弹,重重打到他的心上,令一股遏制不住的泪水从眼眶涌了出来,令这个还很弱小的身躯微微发颤,“什么啊,亚蒂。”

当东方的太阳渐渐升起的时候,世界就不在需要灯了。

这句话被刊登在了世界各地,霎时间令王耀不知所措。

一场场宴会,将这个东方的神秘国度推向了世界顶峰,然而,在某次宴会上,王耀见到了更多的熟人——

正当王耀举着酒杯和他的邻居们谈话的时候,几道熟悉的身影逐渐勾起了他的视线:

首先进来的那熟悉又陌生的穿着花里胡哨的是他的邻居之一——沙俄,斯捷潘

作为还未成立的五常中最先到来的,他用他那璀璨的金眸,向王耀这个方向打了个wink,并用口型想他致以问候。

第二个进来的人令他意想不到——罗马凯撒和他的孙子们,这个人的突然出现,令他属实是有些意外,显然对方也是猜到了王耀的心思,向他点点头,指了指酒宴的一个角落。

“亚蒂!你不要走那么快!”

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。王耀无奈地摇了摇头,在那短暂的时间里,大厅里的意识体越来越多,熟悉的,陌生的,那一瞬间,王耀仿佛回到了灾难来临前的时候。

友情提示:十九世纪并没有伊利亚和伊万,因此红色组可能会很晚出现,以及可能活在回忆里的露中。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