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

朝夕此逢相怨,阴阳何时未了。

【日常系列①】德家的生活日志(1)生日

无cp成分

文笔极差,

人设不稳定,

主要人物为,普,德二,魏玛,德三,现德以及东德

可能会偏心魏玛和东德,不喜者误入

更新频率不定,慎入!

……

特殊人设:东德自幼体弱多病,因此德三并不喜欢他,但和他父亲有深仇的苏却将他收为自己的徒弟,身体逐渐好转,武力值甚至超越了现德

我流魏玛有点社恐,但请不要让他过多摄入酒精,否则一会得到一个武力值爆表的疯批(?)本人似乎并不知道这件事 

人物关系:普和德二为父子关系,德二有两个儿子,魏玛和德三,德三也有两个,一个是现德,另一个是东德。

……

……

在宇宙中一个美丽的蓝星中,有这样一所房屋,里面居住了一大口子——德意志一家。

然而,这座偌大的房屋,平日里几乎只有两人在家——魏玛和东德

“毕竟我比我来经营公司,打扫卫生其实更擅长我呢。”魏玛苦笑着说,“我的父亲不太认可我,更欣赏兄长,因此他经常让我留在家里”东德摇了摇头,将话锋一转,眼睛中的无奈变得炯炯有神:“但是,比起父亲和哥哥,我觉得和苏老师其实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。”在二人自言自语间,两人手机同时想起

“叮——”的一声,使他们手忙脚乱的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,打开屏幕,一条条消息堆满了屏幕,单想要表达的都是同样一个内容:“今晚不要等我们,晚上还有应酬。”这是出去应酬的四人发给魏玛和东德的,熟悉的字眼并没有让两人太过吃惊,仿佛这些并不陌生一样,“今晚吃什么呢,小德(魏玛称呼东德为小德,现德为阿德)?”魏玛把手机放在茶几上,问道,“唔,如果没记错的话,今天是…8月11日,应该是魏玛叔你的生日吧?”东德手支着头,若有所思道,魏玛对此感到有些吃惊“哎?!小德你居然知道啊……”“今天爷爷爸爸他们都不在这儿,魏玛叔,我们来做一个蛋糕,举办一个属于我们二人的派对把!我长这么大还没参与,体会到派对的乐趣。”看着东德的脸,魏玛答应了他。

两人先开始布置房间,就在属于他们二人的小窝中,彩带、气球悬挂天花板上,营造了一种喜庆的氛围。

接下来该准备蛋糕了,两人走进厨房,开始了投入到忙碌的准备中。

不久之后一盘简朴但精致的蛋糕就出炉了,东德打量了一圈,又看了看蛋糕,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,跑到冰箱前,取出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藏起来的两瓶伏特加,“这是师傅送给我的,作为生日礼物,今天趁着魏玛叔的生日派对,我们一起把它喝了吧!”“……好,但是不要喝太多。”魏玛无奈地说道

评论(7)

热度(5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