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

朝夕此逢相怨,阴阳何时未了。

[APH]关于2022的我穿越回十九世纪那档事(6)

预警!!!

文笔水平差,可能有逻辑不通或节奏过快现象。

一切只是作者的脑洞,可能会坑

历史可能会改变,与现实不符,比如法叔的颜色?

苏露沙异体

All耀(大概?)

设定二肥在十九世纪初还没长大,南北战争后生长迅速,巴黎和会时完全长大。

本文又名《穿越后发现人设ooc了怎么办》

……

王耀把这些碎片放进了他的保险柜,藏了起来,之后大致清理了一下“战场”之后才出去吃饭 

“早啊,斯科特。”王耀坐下,拿起放在餐桌上的一片面包,咬上一口,“……”斯科特紧紧盯着他,显然,王耀也主要到了他的视线,“紧盯着我看啥,我脸上也没有什么东西吧?”“昨天哭过了?你看你眼睛肿的像个什么似的。”斯科特看着他,认真说道,“还有你的手……看不出来你居然这样的人。”“……亚瑟好像快到了……”“喂,不要给我提这个。”“哈哈哈,真的不想知道我昨天干啥了?”王耀大笑道,“当然嘛,就不告诉你。 ”他眨了眨眼,狡诈的笑容溢于脸上,斯科特翻了个白眼,就接着吃饭了。

“滴答,滴答,滴答”

时间不断流逝,城市间的灯火越来越梁,当月亮悬挂在寂静的黑夜中时,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破了着宁静的局面:

“耀,我来啦!”王耀揉着眼睛,走到门前,准备把门打开时,一只手率先摁住了门把手,“嘘,你去歇着吧,我去开门。”斯科特低声对王耀说,一脸懵的王耀上下打量了他一番,金色的眸子盯着他,开口问道:“你是不是要搞事?”“……你也知道我和亚瑟关系不是很好,所以呢,搞他都算是常态了。”王耀想了想在那个世界亚瑟的所作所为,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看起了电视。

大约几分钟后,原本客厅里的细微动静逐渐被放大,本来打算吃瓜的王耀,换了个思路:我去,这是我的房子啊,他们打起来吃亏的不是我?王耀从床上跳下去,穿上拖鞋,跑到客厅,发现柯克兰两兄弟正在掐架,旁边的阿尔正在煽风点火。

王耀看到这场景,强忍着吃瓜的心情,快步走上前,把斯科特和亚瑟隔开,“你们要是想打架的话,建议去楼下打。”说罢,踮起脚,一人给了一拳,“你是清吧,我虽然不知道你这十几年发生了什么,但是不要惯着这位,把他赶出去都行。”亚瑟指了指斯科特,“你管的怎么那么宽?人家愿意收留我,管你这个不良绅士什么事!”斯科特讽刺道。

你问然后?因为亚瑟和斯科特不能掐架了,就改为线下互怼,整夜都没有消停,以至于热衷于吃瓜的王耀和阿尔直接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当然在他俩熟睡之后,这俩人的势头仍然不减

“你以为你和他见过几次面!你就能和他睡到一个房子?”亚瑟怒怼道,“说的和你见过他很多次也是。”“见的算是比你多了,一战,二战我们都是在同一条战线上的,三……”说到这里,亚瑟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,在这停了下来,“蛤?还一战,二战,三战,亚瑟你的脑子是不是让死杠给堵住了?什么时候有战争,还一条战线,我看你的目的就是殖民他吧!”斯科特反驳道,亚瑟什么也没有说,看着躺在沙发上熟睡的人的脸,思绪逐渐远离躯体,“是啊,一战,二战,三战又是什么呢,我又是和他怎么认识的……”亚瑟不经意说道,突然,亚瑟猛的清醒过来,重重拍了一下自己“……不要忘了,这是属于我们的秘密,比不需要知道,斯科特。”

……

设定是除了老王之外的联五轴三都是一个躯体内共生两个灵魂,两个人共享记忆,所以一般情况下,什么时候灵魂交换了都是看不出来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